本系活動

中文系學會

中文系本科同學每年均組織學會,舉辦和統籌各項學生活動,加強系內同學的聯繫,並與本地大學中文系以及各方文化愛好者合辦交流活動。
按此

校友站

校友通訊
最新校友活動

 
親愛的中文系校友:

 
新的一年,祝賀大家心想事成、健康愉快!

 

過去一年,全球受到疫情影響,人與人的交流銳減。然而,本系仍然舉辦了一些學術研討會、講座和文化活動,涵蓋經學、史學、古代文學與文化、現當代文學與文化等範疇。藉此,我們向大家報告過去一年本系活動及學生得獎獎項(詳見校友通訊附錄)。今年是本系創立的六十周年,誠邀校友踴躍參加各項系慶活動,給予我們支持與寶貴意見。

 
此外,部份校友地址有所更新而未能聯絡上,盼望各位互相轉告,讓我們可更新資料。請各位將新近通訊資料(姓名、畢業年份、地址及電郵地址)直接電郵本系chi@hkbu.edu.hk,或請郵寄擲還中文系。校友亦可以登入本系網頁(按此),掌握最新資訊,加強校友之間聯繫。希望大家在事業和生活方面可以互相照應。謝謝各位!新春將至,謹祝

新年快樂!萬事如意!身體健康!

 

香港浸會大學中文系系主任
盧鳴東 謹啟
2022年1月17日